宁姆格福的雾林

And never have I felt so deeply at one and the same time
So detached from myself and so present in the world.

同人写手自问十题

感谢唧唧的邀请,真是太爱你了。

感谢 @月雪樱兰 姑娘的问卷么么哒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※Attention: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,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。


Q1:你的常用笔名是?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?


棠。

静临(目前还是x

仏英




Q2: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?


静临:无论爱恨都会被我凑到一块的两人,感觉到后面已经脱离了爱人、恋人这样关系,而是以一种不可分割的关系联系再一起。

仏英:像两个上个世纪的老绅(流)士(氓),可浪可嗨可文艺,能虐能甜能抽风【反正我是都写不出x两人之间的关系三言两语难以形容,我常描述的大概是命运中的会晤吧【什么玩意儿





Q3:你觉得自己ooc么?0→10打分:一点也不ooc→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!(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)


我简直OOC大手

自己打分也就5、6分吧【。




Q4: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(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)


傻白,抽风,伪文艺and装逼大法好【。





Q5: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?


爽快明朗,不啰嗦,文艺却不无病呻吟,字字句句都表述着感情,字里行间那种人生的韵味。



Q6: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?


无病呻吟。



Q7: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吗?


给我一个告白,我能怒产三千!

所以说我这么好养活你们快给我文评啊呜呜呜呜。

非常讨厌KY,更讨厌那种没事找事的智障。





Q8: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?是个自卑的人么?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。


不卑不亢吧。




Q9: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?


没文笔,没知识,大半辈子活到狗身上了【。




Q10:夸夸自己(必答题)


棠是个可靠的文手,挖坑必填,一旦被夸就会疯狂产出,宛如脱肛野狗【。


 @时雨方兴  @瘾者M 来我亲爱的babe们!!!【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 )

© 宁姆格福的雾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